鹤竹山

还是旧文!第三弹——

这篇是以前写伊诞的,因为那时候满屏的常色兄弟所以写了异色…鬼知道我为什么要写异色,ooc得厉害

就这样,小可爱们看看我呀~


卢西安诺今天的心情挺不错,一大早他就准备了一大份的意大利通心粉,淋上颜色艳丽如同鲜血般的酱汁,哦,那可不是真的血,要知道今天可是他的生日,好像是王黯家里的人说的,大喜的日子不该见血对吧。

其实卢西对生日这种东西过不过一点也不在意,反正在他看来在只不过是在几百年前的这一天把可爱的蠢哥哥从那个不怀好意的西/班/牙人哪里接回来而已,仅此而已,不过时至今日唯一的乐趣就是收那些郭嘉送的礼物。

卢西正想着耳边传来一阵脚步声,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他那个起的比他早却在打扮洗漱上花了大量时间的哥哥弗拉维奥,天知道有洁癖和强迫症的人究竟会花费多少时间在打理自己这件事情上,不过…卢西抬头看一眼钟表,他们似乎要迟到了

管他呢,反正今天是他的生日,生日任性一点也没什么吗,而且他向来爱迟到。卢西这样想着,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在迟到了半个小时后,卢西安诺才慢悠悠的拉着弗拉维奥到了会议现场,在打开门的一刹那弗拉维奥想都没想的离开那扇门数米远

空荡荡的会议室没有一个人,血红色的线条画满了整个会议室,就像是凶杀现场一样——啧,好像就是。不对…桌面上那个蒙着白布被插数刀的是被害人…?怎么感觉还在颤抖,那群郭嘉去哪了?

不过,如果是他那个胆小的常色的话现在一定抱头蹲下舞着小白旗说不要杀我之类的,卢西这个时候还在想费里的反应,他总是无意识地比较着——费里西安诺就是这么没用,毋庸置疑,简直是丢意/大/利的脸,今天也是他的生日,刚才来的时候还听到隔壁的会议室的笑声,看来那群人挺开心的。

啧,自己竟然有一点羡慕,那群该死的国家在哪里

试着安抚了门口洁癖犯了的弗拉维奥,然后凑近那个依旧颤抖的尸体,撤掉蒙在上面的白布,这是…王黯?

怎么回事?

卢西紧蹙着眉毛。

“卢西安诺,弗拉维奥生日快乐!”突然涌出了一群人凑到卢西面前

弗拉维奥一脸懵逼的被突然安德烈拉进门,然后又反应过来跳到房间外面尖叫,

“不!我不进去那么脏的地方!”

“woc你们终于来了,老子扮尸体快成僵尸了,这到底是谁的鬼主意!哦对了生日快乐啊卢西弗拉”王黯一个鲤鱼打挺起身使劲的擦着身上的血迹。

“谁知道”事件的始作俑者艾伦望天假装不知道

“好了,吃蛋糕吃蛋糕”

“哦老天!这个蛋糕谁做的?!奥利弗不是说了这次的蛋糕你不准插手吗!”

“放轻松,我只是顺手放了点东西而已”奥利弗一脸无辜。

“谁信你啊!喂小兔崽子你那是什么眼神,皮又痒了?”

卢西现在一旁看着眼前混乱的景象,弗拉被安德烈强行拉倒一边去了,突然觉得自己还不如在家吃意大利面好,不过,舀了一口蛋糕放嘴里,奇怪的味道瞬间弥漫…

啧,这样的感觉似乎…还挺好的?哦他一定是疯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