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竹山

《震惊!CP23中KHR迷们不可错过的惊天大新闻竟然是...》

奶一口家教qwq


魔都家教only!:

8102年了!天冷了,家教凉了吗?不!让我们燥起来!
想不想和各位家教同好们更好地合影留念?想不想挥毫泼墨留下你对家教的展望?想不想在大型漫展内找到KHR粉的一席之地顺便安利更多大佬萌新入坑产粮? 
就是现在!机会来了!各位太太大触们!新粮旧粮都可以!授权搬运也可以!只要任意发布家教相关的图文短漫等,图文产出总数分别达到200/500/1000,TAG内图文总产出达到一定数量,(即使单篇图文也可以!)将会由cp官方掉落家教的自定义装饰街头转角,更大概率掉落一个大会现场的落地广告位!
 心不心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现在我要抓一群鸽手们产粮煲汤,究竟是谁那么幸运呢?.jpg)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奶一口说不定tv第二季就出了!

p.s.发布人不仅可以作者本人发布,还可以转载授权,但是身为职业操守过硬的mafia们当然不会忘记表明授权出处的对吧?

登陆cpp官网主页


https://www.allcpp.cn/w/m.do




  与此同时!


cp家教专区社团就差4!个!了!比3多一个比5少一个!


最后4个了!只要各位大触太太们加把劲肝稍微摸摸鱼,cp就能有家教专区辽!


什么?咸鱼肝不了?那至少来咱们cp现有6个社团群聚啊!并盛町意大利的Mafia们cp群聚走起!


这次群聚委员长不会咬杀的x(感谢草壁副委员长的倾情奉献!)


 家教专区申请活动截止日期11月底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