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竹山

你的幸福是我期望给予的礼物

以前的旧文,写在贞德姐姐生日那天的贺文!
想听建议~小可爱们来看看呀!

美国.时代广场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驻足在街道上亚麻色头发的少女显得与这高节奏的生活节奏有些格格不入。

少女也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尴尬,有些局促的四处张望,不过很快不远处时尚靓丽的女孩儿们一拥而上

“嘿,亲爱的丽莎生日快乐!”

“真抱歉,路上堵车了,这该死的公交”

“没关系的”被叫做丽莎的女孩微笑着和好友亲吻脸颊。
“嘿!你怎么傻呆着,天呐,你这身衣服真漂亮,你爸妈送的?”

“哦,不是的。”丽莎扯扯裙角,脸上略微有些被夸奖的羞涩,美国人标志性的蓝眼睛水光波动,像是一如水洗的蓝天“是上次在法国遇到的那位神秘的先生,我跟你们说过的。”

说实话,早上在门口看到这个包裹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她可不记得什么时候告诉那位先生她的地址了,不过如果是那位神秘的先生的话,这样倒也不太奇怪。

“我说——”其中一个女孩儿故意拖着声音,调笑道“那位先生是不是喜欢我们的小丽莎!”

“诶,照我看,就算喜欢又怎样,看照片可是位大叔,啧啧老牛吃嫩草啊!”酒红色头发的女孩挑了挑飞扬的眉,胳膊肘轻轻顶了顶话题中心的女孩,此时她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羞愤的,脸颊上飞上一朵朵红晕

“艾拉!珍妮弗!不要乱说,那位先生…”

话没说完,女孩们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瞅着前面的“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大大方方的让女孩们看着,毫不扭捏的冲她们眨眨蔚蓝的眼睛,丽莎觉得自己似乎眼花了,似乎看到一颗颗小星星萦绕着少年,头上的反重力呆毛晃了晃,大步走到女孩们面前,从背后掏出一束还盛着水珠的薰衣草递给丽莎

“Hey,美丽的丽莎小姐,某位匿名的先生托我送给你,看在Hero的效率这么高的份上,要给好评呦~☆”

留着愣神的女孩们,少年走了几步突然回头,

“对了!那位先生还说了,祝丽莎小姐生日快乐!耶!这下Hero的任务完成了”

愣了会反应过来的丽莎看着花朵中夹着的卡片,风骚的法文字迹跟早上包裹上的如出一辙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人,我想薰衣草应该很适合你,生日快乐,我可爱的小姐。】

“丽莎,这上面写着什么?”看不懂法文的女孩好奇的问
“没什么”丽莎把卡片收起来“祝福的话罢了”

没得到答案的女孩又开始新的话题“法文诶…难道又是那位先生?”

“万一不是呢?我记得学校法语系的凯文可是我们丽莎的追求者呢!”

“我觉得美术系的文森特也有可能,丽莎喜欢法国的事认识她的人都知道!”

女孩们凑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丽莎有些无奈被夹在中间听她们议论,又不好插嘴,往前走了会,丽莎莫名回头朝之前男孩走进的的M记看了眼,有些意外的和某双蓝紫色的眼睛对上,那人似乎有些意外,失神片刻随即扬起笑容,嘴唇翁动,一张一合,丽莎看清楚了
——生日快乐

“我说,你这么做好吗?”
M记内,粗眉毛的金发绅士呡一口面前的红茶,糟糕的口感令如翡翠一样的眼睛里的不满快溢出来了。

“阿尔弗雷德!这就是你引以为傲的M记食物?!红茶烂透了!你什么时候能吃点正常的东西!”

顺利完成送花任务的阿尔弗雷德正在享受他的汉堡大餐,听到侮辱他最爱的话立刻反驳

“嘿!我亲爱的亚蒂,这里是M记,有红茶已经不科学了!要求放低一点拜托!”

“嗤…吃你的汉堡去吧,少说几句没人当你是哑巴。”似乎也觉得理亏,亚瑟放弃争论,继续之前的问题

“弗朗西斯,问你话呢!”

“嘿,小亚瑟,可别把火气发在哥哥我身上”弗朗西斯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窗注视着女孩们的背影,蓝紫色的眼睛里只映射出一道身影,拖着红酒般醇厚的声音,一贯慵懒的声音里是少见的坚定

“没什么不好的,我可没插手她的生活”

“哥哥我…”

“只希望她能跟普通的姑娘一样,有知心的朋友,穿上漂亮的裙子,将来会有一个爱她的男人领她进入婚礼的殿堂,交换戒指,定下神圣的约定,相守终老”

“只要她能幸福了,我就觉得的够了。”

评论